本日桌遊聚會in高醫美食街。(無照片)

參加者:在下,劭謙,RBS,JUSTIM,明義。

 

開場開的是劭謙帶來的東方幻祈札

三個人花了一點功夫把規則給摸熟了。

雖然是排庫構築類,但是加入了一些新元素,

另插畫十分美觀,我覺得算是種逸品了。

教學局很多地方玩錯但是至少把劭謙教會了XD

 

然後JUSTIM和明義加入,

打了場無仁義的FLUXX(一整個腥風血雨),

當然是一樣歡樂,JUSTIM一直湊不齊他的烤麵包XD

最後劭謙自摸巧克力牛奶獲勝。

 

再來測試前天作的漁夫骰(四人,JUSTIM回公司),

結論就是蠻多地方需要改的XD

 

接著開了場高校選舉(三人,明義去送貨),

善用行動卡果然很重要,

我雖然用風紀委員會成功掃掉不少牌,

但劭謙最後挖了我兩張社團卡,砸掉新聞社再塞給我一張醜聞,

成功逆轉(中途計票我還領先20票以上)。

 

之後吃晚餐,我們五人到穩記港點聚餐作為一天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fish 的頭像
    kofish

    kofish的部落格

    k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